广州理工学院教务处关于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学生网上预定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为准确了解学生自愿订购教材情况,经研究决定,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我校教材采取网上预定形式。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材供应商提供的网络订购平台,完成教材预定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级教材订购流程

(一)下载并公布班级课程教材信息表

各班级指定一名班干部作为本班教材负责人(以下简称“负责人”),负责人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广东蓝色畅想教材征订平台,下载新学期班级课程教材预订表并向全班学生公布教材信息。

(二)统计班级教材订单

学生在了解新学期教材信息后,本着自愿购买的原则,自主决定教材的订购方式和订购数量。选择由供应商代为征订教材的学生,须及时将本人预定的教材信息上报负责人,以便负责人汇总、统计。

(三)线上提交班级教材订单

负责人参考系统下单操作流程,在规定时间登录广东蓝色畅想教材征订平台,线上提交班级教材订单。

二、书费缴纳以及结算办法

(一)负责人须在规定时间内预订班级教材,12月7日至9日班干登录教材订购系统下载班级课程教材信息,12月10日16:00前缴交定金,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补订。教材(含自编教材)预定金为5元/本,学生预定时通过“蓝色畅想”微信公众号完成线上支付,定金一旦缴纳将不再退还。

(二)各类教材的结算价格折扣率为:普通教材折扣率为80%;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折扣率按规定执行。

(三)只有支付定金的订单才表示预定成功,没有支付定金的订单为无效订单。

三、其他事宜

(一)付款成功后,建议学生保留付款凭证截图,如遇系统提示付款未成功等状态,请检查网络并耐心等待或发截图与“蓝色畅想”客服联系;

(二)提交订单并完成支付后,订单不可修改,请确认无误后再提交;

(三)缴纳教材余款时间、统一发放教材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有关课程问题,班级教材安排以及征订明细请咨询本学院教务员。

(五)广州理工学院教材班干QQ群(每班1位负责教材订购的班干加入):556958126,可加群后咨询购买教材相关问题。加入群时请在备注说明“年级、班级、姓名”。

学生在线订购教材咨询服务电话:020-31234329。


附件:

1.系统下单操作流程(负责人操作)

2.学生登录班级账号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