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理工学院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报名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各学院: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1日举行,本次考试共有考生7422人(次),现将监考人员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表

日期

(6月11日)

考试时间

考试种类

上午

9:00—11:20

英(日)语四级考试

下午

15:00—17:25

英(日)语六级考试


二、监考人员要求

(一)仅限我校教职工(含外聘教师)参与监考。

(二)认真负责,秉公办事,能胜任监考工作。

(三)身体健康,有孕、染疾或年事已高的老师不建议参与监考工作。

(四)无子女或亲属参加本次考试。

三、考试安全及防疫要求

监考人员一经确定,不得随意替换。如确有特殊情况需临时更换人员,请在考试前向教务处提交书面说明。

二级学院考试不得安排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者、无症状感染者、健康码非绿码者、未打第三针疫苗者、体温≥37.3℃者参与本次监考。届时如有突发情况需更换监考人员的(如为考前14天内及考前考中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请出具书面说明(考前考中的可电话报备替换再补说明)并由二级学院做好人员调整补充、签名确认后提交至教务处。

四、其他说明

请各学院将《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名单》(附件)于6月1日16:00前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教务处(监考名单安排表将在第16周公布,已安排监考的老师须于6月10日16:00到达2号报告厅(经管楼)参加考务培训会。

为确保统考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请各单位严格按要求做好监考人员报名工作。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20-87478434


附件:

1.各学院监考人员分配表

2.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名单



教务处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