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理工学院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毕业班学生重修补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各学院:

为保证2022-2023学年第1学期重修、补修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已报名重修、补修的2019级学生(含往届生)。

二、组织工作

本次重修、补修考试工作由教务处统筹协调和监控。教务处负责集中考试课程的实施工作,各学院负责机考、大作业等考查课程的实施工作。

三、学生考试要求

(一)学院自行组织重修、补修考试的课程,由相关学院负责通知考生本人;教务处统一组织的重修、补修考试课程,由考生认真核对《广州理工学院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毕业班重修、补修考试安排表》(附件1)的相关信息(如考试科目是否有遗漏、冲突等)。如有出入,请于10月21日中午12:00前向教务处反馈。

(二)考生须同时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证件不齐全者,不得进入考场。遗失学生证者须携带所在学院出具的附有考生相片的《学生证遗失证明》(见附件2),加盖学院骑缝章。      

(三)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线下考生建议佩戴口罩考试。

(四)考生领到试卷后须仔细核对相关信息,确保考试试卷与考试科目一致。  

(五)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携带复习资料和通信工具(手机、iPad、耳机等)进入考场,严禁代考、替考,考试过程中服从监考人员的指挥,考试结束不得带走任何考试相关材料,违者按《学生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广州理工〔2020〕125号)处理。

(六)考生需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候考。

四、其他事项

(一)考试及成绩录入时间。各学院须在10月24日~11月2日期间完成本次重修、补修考试组织及成绩录入工作,考核方式若为考查的课程,可以适当提前进行。

(二)各学院须在考前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做好考试动员工作,加强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

(三)《大学英语》科目考试不安排听力测试,该部分成绩按一定比例分配到写作、阅读填空、翻译三部分中。

(四)教务处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20-87478434;  联系地点:行政楼2楼215室。

  

附件:

1.广州理工学院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毕业班重修、补修考试安排表

2.广州理工学院学生证遗失证明(模板)






 教务处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