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学生已修读课程学分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各学院:

为做好2022届学生学费结算准备工作,根据我校《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广州理工〔2022〕131号)规定,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22届学生已修读课程学分确认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范围

2022届学生历年修读总学分(含不及格课程)。

二、核对方式及流程

(一)5月23日前,学生登录教务系统,依次点击“信息查询-学习计划-预审”按钮,在弹出的窗口右边查看已修读课程明细,确认无误后在《2022届学生已修课程学分确认表》(附件1)签名;如有疑问则填写《2022届学生已修课程学分反馈表》(附件2)并签名。

(二)5月24日16:00前,各学院汇总学生学分确认情况,以学院为单位将《2022届学生已修课程学分确认表》和《2022届学生已修课程学分反馈表》交教务处袁洁贞老师处。

三、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学分规定,指导学生进行已修学分确认。

(二)对于学生反馈的各类问题,各学院要认真对待,协同教务处做好相关的解释工作。

(三)学生确认学分并签名后不得随意修改确认表;有修改部分务必经学生再次确认签名,并做相应补充说明。


附件:

1.2022届学生已修课程学分确认表

2.2022届学生已修课程学分反馈表

3.学生查看已修学分操作指引



教务处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