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钟博宇同学转学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钟博宇,男,生源地为重庆市,高考成绩544分。该生由于难以适应全英语教学模式,学习障碍较大,并因身体原因影响学业,申请转学至广州理工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学习。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精神,根据《广州理工学院转学工作实施细则》(广州理工〔2021〕239号)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初审,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复审,钟博宇提供的转学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教育部令第41号令:“因患病或者有特殊困难、特别需要,无法继续在本校学习或者不适应本校学习要求的,可以申请转学”的规定及我校规定的转学条件。经校长办公会审议,同意钟博宇的转学申请,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20日起至2022年6月24日止,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教务处、学生处或监察室反映。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并提供事实材料。

受理部门:

教务处:但老师,行政楼215室,电话 020-87478434

学生处:肖老师,行政楼103室,电话 020-87478483

监察处:邓老师,行政楼818室,电话 020-87477259



广州理工学院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