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和通知,我校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照相)工作将于2022年6月14~15日进行。为了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说明

本次图像信息采集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广东省教育厅的统一规定开展工作,由广州润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校进行线下采集,所采集的图像信息将用于办理学生毕(结)业证、学位证及上传学生网上学历、学位平台。逾期不参加图像采集工作者,学校不再组织线下补拍,请全体2023届全体毕业生务必准时参加。

二、图像采集时间和地点安排

(一)图像采集时间:2022年6月14~15日(具体安排见附件1,届时将根据现场情况稍作调整,调整范围在30分钟以内)。如影响课程教学工作,任课老师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因公调课。

(二)图像采集地点:1号报告厅

三、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务必将本通知传达给每一位毕业班学生,辅导员要组织本班学生在规定时间段参加图像采集。

(二)图像采集工作以学院、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级须提前20分钟按学号顺序(从小到大,转专业、复学等非原班级学生安排在本班最后)排好队列,在1号报告厅外排队等候进场。

(三)学生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图像采集。

(四)拍摄相片仪容要求

为做好学历、学位注册工作,并保证学信网毕业生图像比对顺利通过,请各位同学务必按照以下要求着装:

1.着装整洁须有领,免冠,不得穿黄色及蓝色上衣,不得穿遮挡脖子的高领衣(含带有帽子的外套、松毛衣领或衣领肥大的外套),建议穿正装。

2.不可浓妆,不得佩戴任何首饰、围巾;

3.头发不遮眉毛、耳朵;

4.佩戴眼镜以拍照时不反光为准,不得佩戴有色眼镜。


四、图像采集缴费

本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每位学生需交工本费15元。各班级须指定学生干部担任缴费负责人,收集全班的图像采集费用。排队时,缴费负责人应排在本班队伍的最后,待班级完成图像采集后,按实际拍照人数现场支付图像采集费用(仅限微信支付)。不缴费者不得参加图像采集。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为保证图像采集质量,请全体2023届毕业生准时参加此次线下图像采集工作。学生如不能准时提供图像数据影响证书制作,导致不能按时领取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由学生本人负责。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届本科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教务处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