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部召开专业教育与人才培养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陈英征 陈婉欣)6月2日下午,为响应广州理工学院“大调研、严治理、重解决”专项行动,教学管理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专业教育与人才培养”的学生座谈会。教学督导中心主任高虹亮、教务处副处长杨艳、图书馆馆长助理杨茂昌和14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教学管理部部长陈英征主持。

陈英征作开场讲话。他表示,学校每学期都举行学生座谈会,目的是准确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现状,收集学生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教学服务质量。

与会学生代表对学校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发生的积极变化深表欢喜,期待学校能够更上一层楼。同时,他们也提出了日常学习生活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对课堂教学、课程安排、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质量、实验实训设备、课程内容、考研教室、超星平台的使用、图书馆藏书和自习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参会领导一一回应了学生们关切的问题,并表示将在未来的教学管理工作中逐一落实,跟进问题的解决。

陈英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学校正在积极推动改革,存在的问题将会陆续得到解决,希望与会学生代表能够向同学们转达学校致力于提供优质教学服务的诚意,给予学校更多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继承发扬爱校兴校荣校的精神,与学校共同努力,一起迎接广州理工学院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