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实施方案(以正式通知为准)》要求,我校认真组织了遴选推荐工作。经各二级学院组织初赛,教务处审核遴选,现推荐吴霜等7位教师参加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5月25日9:00~5月27日17:00。

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以下受理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纪委办公室:行政楼818          教务处办公室:行政楼207

联系人:邓楠                联系人:陈英征

电话:87477259               电话:87478434


附件: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推荐选手汇总表



教务处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