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举行分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陈英征 陈婉欣)5月5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在行政楼816会议室举行分团讨论。校长胡社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第一代表团团长陈英征主持会议,第一代表团成员、列席代表及学校工作部、教学管理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陈英征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长工作报告》《广州理工学院全面推进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广州理工学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等6份会议材料。

与会人员结合上述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议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校长的工作报告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喜人成就,对今后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统筹部署,指明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令人心潮澎湃。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全面推进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依法治校、绩效考核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胡社军校长仔细聆听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他鼓励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齐奋进,为争创国内知名、广东一流的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