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4月27-28日为全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日。

作为白云区两个考点之一,广州理工学院承担了4882名考生的考试组织工作,共启用常规考场163个、隔离考场1个、备用考场1个。学校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精心组织考试工作。学校党政领导和机关部处负责同志现场巡查指导,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完成。

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作为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和国家人才队伍建设需求。学校多次组织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和考前培训会再部署、再细化,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学校坚持把考生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指标任务,完善安全工作预案,做到考试工作和疫情防控同部署、同落实。考试前14天,考点及时跟踪非绿色健康码学生健康状况,合理划分入检区、测温区、考生通道和隔离考场等,对所有考场进行全方位消毒处理。

考试期间,学校精心准备了用餐点、饮水点和休息点,免费提供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配备了医护人员全程守护考生健康;为保证考生能够准时抵达考场,巡逻人员热心开车送考生到考试楼栋。

学校秉持对考生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坚持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两手抓”“两战赢”,圆满完成了2022年度专升本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