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凝聚前进奋斗力量 ——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袁洁贞)3月31日下午,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陈英征以《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为主题领学“两会”精神,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学习研讨。

陈英征从“两会”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重点解读了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断,强调了“五个‘必由之路’,深刻揭示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五个‘有利条件’,准确把握形势,凝聚前行信心,指明前进方向”这两个重要论断,共同指向中国更加光明的未来、人民更加幸福的生活。

领学结束后,支部成员先后分享了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在听了与会各位同志的发言后,陈英征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并就近期党支部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全体支部成员要通过集体学习研讨和自学,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实际工作的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研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