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11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企业代表研讨会。应邀参加的企业有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开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拓致房屋安全鉴定有限公司、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新思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宝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与会代表16人。教学与学术事务部张世梅、朱亚峰、钟立华等出席会议,谭海鸥副校长主持。

       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学生实习、学生就业、创业孵化、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谭海鸥副校长首先对参会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各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现状,并对校企合作形式、实践安排周期、岗位技能与素养培训、共建实验实训平台、共同指导课程设计与毕业论文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谭海鸥副校长希望企业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当中,特别是在学生实践和应用能力提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校企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多方面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谋发展。

 

企业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