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万册教材如期发放,深受师生一致好评

——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9月13日,我校在综合楼负一层教材库分发专插本新生班级教材。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教务处和各学院师生、教材供应商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经过一天忙碌的工作,共发放专插本新生教材65种、18830册,作业本7052本,实验报告3351本。整个教材发放过程秩序井然,服务周到,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保证新学期教材发放及时到位,教务处利用假期时间组织各学院教务员对各年级、各专业的学期教学执行计划、班级学生人数和教材订单进行逐一核对,确保教材品种无遗漏、数量无差错;在开学前教务处与教材供应商进行多次沟通,具体落实好每一种教材的到位情况。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教务处制定了分级分批教材发放方案,避免学生群聚、拥挤、等待现象。首批教材发放工作已于9月5日和9月6日圆满完成,发放对象为2017级、2018级、2019级的在校生,共发放教材298种、28252册;2020级普高新生的教材将于9月24日发放。教材发放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学校教育教学的正常运行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教材发放现场(图1)
教材发放现场(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