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定于12月25日—26日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根据省考试院要求,考前必须对相关监考教师进行考务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会及领卷时间

(一)12月24日(星期五)16:00监考员培训会

(二)12月25—26日(星期六、日)上午7:30集中领卷

(三)12月25—26日(星期六、日)下午1:00集中领卷

二、培训会及领卷地点

2号学术报告厅(经管楼)。

三、其他说明

(一)请全体监考老师(见附件1)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二)12月24日(星期五)第7、8节有课的监考老师请提前做好调课准备,不得缺席培训会及考场布置工作。

(三)各部门提前14天对所有参与人员进行日常体温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培训会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老师不得参加考试相关工作,其他。请上报部门及时做好相关人员替补,并报教务处统一报上级部门报备。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2021年12月25、26日)监考人员安排表

2.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员职责

3.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4.刑法修正案

5.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操作规程(监考员必看)




教务处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