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陈婉欣)10月30日,广州理工学院组织了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点工作。本次考试人数为我校承接教师资格证考试以来人数之最,共计9135人次,较上期增长了50%。本次考试共设置了118个考场,5个隔离考场,5个备用考场,考试秩序井然,无违规违纪现象。

本次考试中,我校严格遵循《监考工作要点》《考场规则》的要求,将纪律与服务意识贯穿整个考试组织过程。

考前,为响应上级“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号召,我校集中精力,调动资源,力求为考生提供数量充足、符合标准的考位,加大防疫力度,为考生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考试前夕,教务处认真组织了考务培训会,明确各部门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了考务组织严密规范;同时对监考员进行了细致详尽的监考培训,规范考务操作。

考试当天,考生在考务人员的指引下顺利抵达考场,依照指示进行人脸识别,有序进场。各考场布置得当,设施设备完好。监考人员操作规范,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良好。上午第一场考试结束后,学校本着“暖心服务”的宗旨,安排了供考生用餐和休息的场所,为考生养精蓄锐提供便利。

在省教育考试院的正确指导和全校教职工的通力合作下,我校顺利完成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点工作。

考务培训会现场

考生有序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