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1〕30号)精神,为做好我校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的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及要求
       (一)CET报考资格:
       1.报考CET4:未达到425分的大二、大三(含专插本)、大四在籍在校生。
       2.报考CET6:CET4成绩为425分以上(含425分)的非大一在籍在校生。
       3.本校限制报考信息如下:
       1)CET仅限报一科;2)CET4通过不允许刷分;3)在校生不得跨校报名参加考试;4)本校仅设CET考点;5)无故缺考2020年下半年考试考生不可参与此次报名。
       (二)CET-SET(英语)报考资格:
       1.口试为选报科目,我校没有设置CET-SET考点。
       2.考生在报考CET-SET科目前须完成对应级别CET科目的网上报名及缴费,即:报考CET-SET4的考生须完成CET4网络报名及缴费;报考CET-SET6的考生须完成CET6网络报名及缴费。
       3.因广东地区考点机位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二、考试费用
       (一) 报考费用:CET每人每次36元,CET-SET每人每次50元。
       (二)交费方式:在报名网站上交费。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登录CET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
       (一)网上学籍核查:2021年3月19日10:30至3月24日10:30。
       如考生发现报名网站的学籍信息(尤其是姓名、院系、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性别、照片等)有误,请立即到教务处新行政楼215更正。信息更正时间为:3月24日(上午10:30-12:00),逾期未及时联系更正导致无法报名或超过更改时限者,后果自负。
       (二)网上正式报名:2021年3月26日10:30至4月6日17:00期间,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及缴费。
       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CET网站完成报名,其中包括注册用户(已注册可直接登录报名)、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报考资格、选择报考语言级别及网上缴费等操作。逾期不接受补报名。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
四、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CET考试时间为6月12日,开考科目为英语(日语)四级及六级。CET-SET(英语)考试时间为5月22-23日,其中,22日开考CET-SET4,23日开考CET-SET6。具体安排见附件2。
五、准考证打印
       (一)CET-SET准考证打印:2021年5月17日开始。
       考生可自行登陆CET网站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完成口试科目准考证的打印。
       (二)CET准考证打印:2021年6月4日开始。
       考生可自行登陆CET网站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完成笔试科目准考证的打印。
六、成绩发布
       考试成绩发布时间以CET委员会公告为准。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因我校名额有限,额满为止。请考生按需报考,避免浪费考试资源。
       (二) 口语考试各级别试题构成和样题可以在CET网站(网址:www.cet.edu.cn)查看。
       (三)考生在缴费前,应认真核对所有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确认且缴费后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无法删除或更改。
       (四)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考试日考生凭纸质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入场。口试考试日考生凭纸质准考证、身份证入场。考生考试日入场须出示纸质版准考证,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
       (五) 我校增开考大学日语四级及六级科目。有日语基础的考生,可选择报考大学日语,考试时间与大学英语四六级基本一致,请按需选择考试科目,考位300,先报先得。  

 


 

广州理工学院

教务处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