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诚信意识,坚持考试规则

——我校2019—2020-2学期补考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根据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安排于9月13日全面展开,9月18日全部结束。本次补考工作由教务处和各学院共同组织,教务处负责组织实施笔试考试,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大作业考试。共安排考场8场次,补考课程168门,参与考生1012人次。

    为做好本次补考工作,教务处在考场安排、试卷印制、监考安排、巡考等各个环节进行统筹安排、周密布置,每一个环节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考试过程中,教务处组织工作人员对每一个考场进行巡视。从巡视情况看,考场秩序良好,大部分监考人员都能按时到位,按要求组织学生就座,核查证件,严格管理,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大部分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也表现出很好的诚信意识,考试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规则。但是,在考试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监考教师工作责任心不强等,另有三位学生出现作弊行为;对作弊的考生正在根据学校制度、依照规定程序进行严肃处理。

    今后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为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