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刘小苑)11月19日(星期三)上午8时30分,副校长谭海鸥在新行政楼2楼201会议室主持了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并做了重要讲话。教学科研部部长贺浪萍、教学督导室主任高虹亮、教务处副处长朱亚峰以及来自9个学院的18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前期,贺浪萍代表教学科研部向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本次座谈会能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工作发展,希望大家对教科部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同时表示,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是学校工作重中之重,希望大家对加强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以及提高教学质量献计献策,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在谭海鸥副校长的主持下,教师代表就当前在教学和生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他们主要反馈问题如下:在教学工作方面,他们主要反映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压力大、学校部分教室基础设备老化、部分学生上课积极性不够高和新教师渴望提升教学能力水平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在薪酬待遇方面,他们对超课时、教龄工资和同工同酬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在生活情感方面,希望学校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的同时,同时也多给教师一些人文关怀,增加教师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最后,谭海鸥副校长对本次会议做了简要总结。他强调:第一,感谢教师代表从不同方面向学校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学校将高度重视并想办法逐步解决相关问题,为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和条件做出努力。第二,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加强自身专业建设和教学能力,多为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努力成为更受学生欢迎的教师。

 

谭海鸥副校长主持并做重要讲话

贺浪萍部长讲话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