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理工学院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专业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下一阶段教学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广州理工教函〔2021〕77号)》,学校近期安排相关单位组织开展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专业(以下简称“一流专业”)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0年经学校发文立项的校级一流专业均须参加本次中期检查(具体见附件1)。

二、检查要求

(一)检查依据

各项目负责人根据《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依据实际建设情况,认真进行自我检查,填写《中期检查表》(附件2)。

(二)检查内容

1.各项目负责人组织项目组成员认真开展自评自查,主要内容包括:标志性建设成果、专业建设的举措与成效、存在问题与改进方向经费使用情况、原因及改进措施等,注意突出亮点与特色。

2.通过自评自查进一步摸清建设点情况,分析完成情况及未实现任务,准确定位,及时整改,为校级验收做好准备。

三、材料报送及说明:

(一)负责人于12月9日前将《中期检查表》的电子版(WORD+PDF)及相关佐证材料,统一压缩打包命名为“2020年校级一流专业中检材料+项目负责人”,发送至指定邮箱564391549@qq.com;

(二)除上述电子版材料外,负责人需准备一份盖章纸质版材料交至教务处(行政楼215室)许家慧老师处。


附件:

1.广州理工学院2020年校级一流专业一览表

2.广州理工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表



                   教务处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