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遴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计划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和遴选的通知》(天院教函〔2020〕10号)等文件精神,教务处组织了2020年校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项目遴选工作。经各二级学院推荐,教务处形式审查,学校学术委员会评审,决定立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5个普通本科专业为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建设时间自本文发布之日起计算,每个项目支助建设经费6万元。一流专业实行动态管理,学校定期开展方案审核、中期检查、结项验收等,对措施不力、进展缓慢的项目限期整改,整改不合格的予以撤销。

       特此通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
教务处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