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部召开2020年度内部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字体大小:

(杨艳)1月12日(星期二)上午,教学科研部贺浪萍部长在行政楼816会议室主持召开部门2020年度内部述职工作会议。副校长谭海鸥,教学督导中心主任高虹亮,教务处副处长朱亚峰、陈英征、魏东婷,教学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有拾和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唐露新及教学科研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科研部32位同志(不含双编制工作人员)按照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对2020年度本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思路和具体整改措施。全体同志述职报告准备充分,引证详实,数据精确,充分反映了一年来教学科研部全体同志在主管领导的带领下高起点、快节奏工作的精神风貌和勤政务实的工作态度。

在认真听取全体同志的述职汇报后,谭海鸥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广州理工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全校思想政治更加坚定,思政育人进一步深入,管理服务更高效,内涵发展不断推动。在各种因素影响下,董事会和校党政领导率领全校教职工化压力为动力,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成功实现学校转型转设。

谭海鸥副校长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办学谋篇布局、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这昭示着在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下,我校教育教学任务光荣而艰巨,形势喜人也逼人。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围绕既定目标和要求,团结一致,矢志奋斗,在新的一年与学校共担当,同进步,铸辉煌。谭校还对实验室安全检查、教室家具等维修以及下学期开学准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贺浪萍部长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教学科研部通过思政工作、党的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努力建设一支爱岗敬业、为校争光的队伍,一支抗疫得力、正能量满满的队伍,执行力强、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努力做到以德引领,以能促效,以勤补拙,以绩鞭策,经廉守成。

 

(图1 教学科研部部长贺浪萍主持会议)

(图2 教务处朱亚峰副处长述职)

(图3 教务处陈英征副处长述职)

(图4 教学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有拾述职)

(图5 省工程中心主任唐露新述职)

(图6 教务处李晓仪老师述职)

(图7 谭海鸥副校长做总结)

(图8  与会人员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