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今日校园”APP“辅导猫”使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陈英征 但仁刚)12月4日(星期五)下午15时~16时,教务处在新行政楼8楼815会议室组织召开“今日校园”APP“辅导猫”使用培训会议。校务部田桂丰部长,教学科研部贺浪萍部长,保卫处陈朝阳处长,教务处陈英征副处长,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员等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英征副处长主持。

   贺浪萍部长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的课堂考勤工作汇报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经过前一阶段各部门齐抓共管,我校的学风、教风有了明显好转。从下周开始,课堂考勤方式将从线下点名考勤改为线上扫码考勤,希望各学院、任课老师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考勤方式的新变化,一如继往做好课堂考勤工作。

   随后,田桂丰部长详细介绍演示了签到任务的创建与发布、考勤数据的统计与分析等模块的功能和操作方式。参会老师利用手机端APP进行了实际操作,技术人员就相关问题和参会老师进行交流答疑。  

   陈英征副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依托今日校园进一步加强学生请假、考勤管理,不断提升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效率和信息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