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田径运动会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11月24日(星期二)16时半,副校长肖海在新行政楼8楼816会议室主持召开今年田径运动会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副校长谭海鸥,教科部部长贺浪萍,学生管理部部长张志红,二级学院书记吕在艳、刘亮、蔡岳良、阴凡、彭康煜、全艳、邓楠等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识教育学院体育部主任廖华晓宣讲今年田径运动会检录、田径赛的注意事项。他希望各二级学院在做好比赛准备的同时,加强相关防疫安全措施,保障运动会顺利进行。

       接着,在肖海副校长的主持下,二级学院书记对田径运功会领队教练员的工作安排进行热烈了讨论。谭副校长和肖副校长对开幕式、闭幕式流程和要求都做了非常详细的部署工作,希望各二级学院都能展示学院新风貌、新面目、新风采,办好转设后首场校运会。

       最后,肖海副校长对本次会议做了简要总结。他强调了以下几点:第一,希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校运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项工作负责人,落实好每一项工作;第二,本着“高效”、“安全”、“节俭”,圆满地办好首场校运会。

副校长谭海鸥讲话

副校长肖海主持会议并做重要发言

教科部部长贺浪萍发言

通识教育学院邓楠书记发言

通识教育学院体育部主任廖华晓讲今年田径运动会注意事项

会议现场